close

剛看完電影鐘點戰,看到大德在Facebook上po預告片時就想看了。

題材還算新穎也頗有寓意(最適合我這種恐文青之假文青)

10/28就上映了,可惜身邊每個我想約的人都早早就看過(在急什麼??)...

於是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電影的發想十分符合俗話Time is money,

在片頭也說了 Time is our currency(這說法好像有高級一點~)

看完之後覺得,比起他們的生命在手臂上的電子計時器倒數,除非發生意外才會提早死亡,

我們的生命如何結束其實更不可測許多。

We actually live second by second。

那麼我要為了猜想中未來可能得到的東西(薪水),勉強自己現下很厭煩想要逃離的事(值班)嗎?

如果預想的未來沒有來,而且它本來就未必會來,我是不是會崩潰啊?......


撐下去?what for?fo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