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多真的是很不友善的介面耶,

我本來對電腦就很不行了,偏偏還遇上它,整個挑錯郎阿~

雖然在別人的地盤最好不要講他的壞話,
可是樂多的低能讓我再也無法兼顧剛開始經營blog的形象,
一定要譙他幾句我才能安心睡覺!


首先,
1) 上傳圖片超難用!上傳個圖片有四,五種方法,
    還自動把圖片壓縮成160,超級小一張,誰看得見呢!!
  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調整圖片的地方,但它竟然不理我!
  大概在我嘗試到第三個方法才終於成功。
    (還是我比較笨啊?不管啦,氣人啦~~~)

2) 這次我選的樣板模式,
    留言者(posted by XXXX那個)的顏色竟然融在背景裡都看不見。
    我不想批評設計者(我是俗辣,我怕是使用者投稿的樣本,哈哈),
    可是樂多accept這個樣本之後,都不需要有人來看看哪裡有不妥要改嗎?
    (可是我再次憑著不懈的毅力   讀書工作從來沒這麼堅持,不過做ppt的時候也龜毛!
       和biodistance的智慧,
       從修改語法克服了這個毛病。)

3) 加密功能!!!這就是我最氣不過的,不得不po這篇的導火線!
 (我想,以樂多令我失望的程度,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根稻草。
  往後還有好多稻草要壓在我身上,苦我筋骨,勞我髮膚阿...)
    加密功能有bug啦。
    有時加密,有時不加密的,笨笨笨笨笨!!!!
 
    如果按left column中最新的記事的文章名稱,就有加密
    按right column的置頂分類也有加密;
    可是如果直接按blog最上方的aneita就沒有加密...
    而這不是超級常會按的一個所在嘛!!!
    (因為我懷疑是同一台電腦登入之後就會記憶密碼,
       PCC慘遭池魚之殃用遠端連別台電腦試試看得出上面的結論...
       大家的狀況也是如此嗎?)
   
    哎,另外一提,
    在生氣的同時,同理心滿懷的我抱著複雜的情緒想起了大得,
    "大得幾乎天天跟撥接世代溝通往來,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簡直就快化身為電視劇中大得的媽媽,邊想邊拿手帕拭淚,
    而此時神秘的配音會說:
    我的囝仔大得,你這麼忍辱負重,有天一定能冒出頭來抽芽茁壯的!
   (提醒:現實生活中大得的媽媽,完全不演這齣 XDD)
 
文章的最後來呼應標題:
我早該從"樂多"看出一些它喜憨的端倪阿,
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這有讓你們有想到一首歌嗎?)
在意文字,喜歡雙關玩笑的我就在這個隱喻裡栽了一跤......

回覆時別忘了上上句的猜歌遊戲喔!
因為這已經變成此篇重點了,
在我說完之後就不太氣了,
(不過如果"樂多"送新光三越禮券酬謝我挑bug,我慎重考慮接受)
絕對不會講完之後還生氣好久又責怪別人不懂得安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