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我終於知道怎麼上傳心中想要大小的圖片之後,
biodistance發現...
他的留言並沒有顯示出他是誰!
怎麼會有那麼爛的樣本設計啊!!
況且我剛剛都寫了那麼長為什麼我選擇它,
現在......卻又被迫要改變。(沒有台階下啊!!)
我好不甘心......
不過經過這一番折騰,從此之後樣本模式於我如浮雲,
(就像當初半年內連丟兩隻手機之後,
 手機的外型或智慧功能皆於我如浮雲,
 只要能撥電話聽電話傳簡訊收簡訊當鬧鐘就好了...)
如今的我但求一個能顯示出留言者名稱的樣本模式,
其他美學上的要求都是多餘!!
部落格的精髓在於其內容,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