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幾乎沒有提早開始做事的習慣,
總是在死線之前才趕工。
今天早上的晨會報告,
我做ppt做到四點...六點半又起床預報。
再加上寒流害我過敏  (感冒?),兩邊鼻孔都塞住吸不到氣,
一直擤得頭超級沉,腦門脹脹的好難受阿~~~
而且我昨夜就用完了近一包舒潔,鼻子擦成了破皮的紅色...
(每次這種時候,我就會在鼻子破皮變紅的地方擦凡士林,
 有時候隔天起床就已經好了喔!)

講那麼多就是要為昨天沒有寫網誌,
還有今天只打算歐北放兩張照片來牽拖啦...
實在是因為有要事及有病在身啊!

主圖是偷味覺糖的梗,
極細的pocky看起來好細,
沒吃過的我偷偷臆測:大概就跟0.38的筆心差不多吧。
聽說打開之後都是斷的,
Pocky ㄍㄟ 熬把親愛的巧克力棒變苗條了,
可是吃起來會比較爽嗎?斷了又有什麼用呢?

這故事告訴我們,走火入魔的可怕。
噢,還有我在死線前一天才開始做任何事是不對的。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