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DHC純欖滋養皂(很好用!洗後不乾澀,而且早上用洗面皂洗臉比用洗面乳少很多泡,可以迅速洗完臉快點出門~)&B群到網拍搜尋DHC的賣家,

在賣場裡還看到很多DHC健康食品,但都沒寫效用,

只好到DHC網站查(網址是27662000耶,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歐陽菲菲邊扭動身體邊唱的27662000吧~~~)

這一查不得了阿(奔相走告街頭巷尾的鄰居或是用廣播張君雅小妹的廣播器大放送)

怎麼每個會員使用心得都寫得那麼誇大見效,

我想一定有什麼寫會員使用心得就可以送折價券或是贈品的活動吧!!!!

但是貪便宜的我都在網拍買沒在官方網站買,不能參加大家一起來說謊推薦的活動(扼腕吶~)



研究老半天,明知道詐騙集團當道,網友不可信(國小國中生你們不要再跟網友見面了!!),網路騙術一堆,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以下幾樣,幾個月後我再來寫公平公正公開的心得!!

為了怕我忘記當初的效用,必須先貼上來...


1.DHC 藤黃果精華 DHC Garcinia Extract (網拍價:240元/月)

網站說明:含有豐富的HCA成分外,還添加了可促進代謝的辣椒萃取物及維他命B群等成分,在多種成分的相輔相成之下,更可提升保健作用,讓您輕鬆享有健康與美麗。建議經常外食、甜時及油膩食物攝取過多及想要保持年輕美麗等人食用。(網站連甜食的食都寫錯了,我是不是不應該相信他的效用呢)

會員使用心得:一面倒都說很有用,褲子會變鬆,小肚肚會不見啊!!!!


2.DHC卵磷脂 DHC Lecithin  (網拍價:100元/月)

網站說明:

乃萃取大豆中的植物性卵磷脂成分加以濃縮而成,內含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 choline)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等健康成分,其優越的乳化力,可幫助代謝、維持健康,進而達到舒緩身體負擔及常保年輕活力等功能。建議經常外食、肉類攝取過多及想要維持青春美麗等人食用。

會員使用心得:會變聰明!!頭腦清晰做事有條理!!每天被老師問問題都答不出來,越來越常以沉默面對問題(有時候老師會自己接下去嘛~哈哈<--好不知羞恥的笑...)的我,好久沒有感覺到自己思緒清晰反應快速了啊!!

3.DHC蘇葉精華 DHC Beefsteak Leaf Extract (網拍價:240元/月)

網站說明:萃取青紫蘇和紅紫蘇精華,並添加紫蘇油成分所製成,內含迷迭香酸、木樨草素及維他命A、B群、C、E、鈣、 磷、鐵等豐沛營養素,不僅具有促進食慾、舒緩疲勞、增強體力等功能,更可調節生理機能、守護身體健康。在季節變化前及早做好防護,讓您以充沛活力度過健康的每一天。建議體況不佳、容易因環境變化而出現身體不適的人,以及想要常保健康活力等人食用。

會員使用心得:抗過敏!鼻水共共勞(台語)目周癢兮兮的我不買說不過去阿(剁手指)不過促進食慾應該是個副作用吧~"~


4.DHC美明元素(蝦紅素) DHC Astax (網拍價:220元/月)

網站說明:從雨生紅球藻中萃取出精純的蝦紅素成分,並添加維他命E等抗氧化營養素,每日一粒可輕鬆攝取到7mg的蝦紅素,相當於7-12片鮭魚肉的含量,可養顏美容、維護青春,全方位守護身體健康。

會員使用心得皮膚會漂亮,眼睛也亮亮!要長時間盯著電腦的我買一下好惹。


5. DHC維他命B群(90日份) DHC Vitamin B Mix (網拍價:100元/月)

網站說明:DHC維他命B群是以均衡比例添加維他命B1、B2、B6、B12、葉酸等8種營養成分,具有促進代謝、舒緩疲勞、增強體力、養顏美容等多重保健功能,每日積極補充可常保充沛活力,天天神采奕奕。

會員使用心得:這個我自己寫就可以了!B群對提升精神真的有幫助(就跟蠻牛一樣成份咩),曾經我太接近中午吃,晚上還會睡不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