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 1 

之前在ptt美保板查東西,偶然看到大家在討論Sexylook粉刺淨空組,

還和貝佳斯的面膜做了一番比較。

許多板友說用sexylook拔出了"粉刺林"(發明這個詞的人是天才啊!聽起來多壯觀吶~),

但效用僅侷限於皮膚表面可以摸到些許粗粗的擠出來之後是紮實顆粒狀的開放性粉刺有效,

對那種擠出來像牙膏般跑出一坨的軟條狀閉鎖性粉刺就無效了。

(看我形容得那麼精確,可以證明我一直為粉刺/痘痘所苦吧 >"<)



後來又在facebook上看到一個朋友發文說sexylook真的好用,

湊巧前幾天買Footpure鞋蜜粉(另一個好物,推!!)的同一個賣場也有賣sexylook,

就毫不猶豫地帶了一組,昨晚是第一次試用:

外包裝是代言人丁小芹,淡粉紅色的盒子有一顆鮮紅欲滴的草莓,

草莓一顆一顆黑色的種子真的很像黑頭粉刺...

而徒手擠固然爽快,擠完後鼻子也跟草莓差不多顏色。(所以草莓鼻是雙關耶,粉刺跟紅鼻頭都有隱射到!!)

每次我擠完之後都像小丑一樣紅鼻頭兩天...



打開包裝之後有三劑  

DSCN1070.JPG  

最右邊第一劑是"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在有粉刺的地方抹上它,輕輕按摩2~3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就可以讓粉刺都浮出來跟你say hello。

(但之前在美保板上看到有網友大推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取代第一劑,

   也有人說sexylook的第一劑會害他致粉刺。

   所以手邊有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我就直接以IPSA代替第一劑了。

   而且之前每次使用泥狀角質按摩霜之後,

   粉刺大概都露出半身在毛孔外,讓我總是手癢把它們全擠掉,然後當兩天紅鼻頭的小丑...

   我相信它浮粉刺的能力比起sexylook的第一劑應該毫不遜色!!)

 

中間是第二劑"草莓粉刺速淨面膜",也是整個set的靈魂來著。

內容物是充滿草莓味,十分黏稠的粉紅色泥狀物,

請大膽地將面膜抹在還有點濕潤的鼻頭上,抹的厚度要完全遮住毛孔和膚色!

接著等待20~30分鐘,等面膜全乾之後就等著收成粉刺林~~~

(第一次打開時,因為把封口瞬間釋放了壓力,

 不用擠壓就會爆出很多粉紅色的黏稠狀面膜,請大家務必小心。)

 

一定要等面膜全乾才好撕,所以一開始塗抹也盡量厚度均勻,

才不會有一部分乾了就手癢想開始撕掉,造成還沒乾的地方很難撕除(這是在說手癢的自己...)

撕全乾的面膜就像是在撕潤餅,會讓人回憶起清明時節雨紛紛還有被皇帝燒死在山上的大臣,

下面是我的成果:

sexylook 3  

請把整張臉靠近螢幕仔細看吧!

那些黃棕色一顆一顆的東西都是黑頭粉刺!!

在面膜的中間和右邊區塊比較多,有幾顆我就不數了...

大致上是把我用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後浮出半身say hello的粉刺都拔除,

現在把這張黏著許多白芝麻粒的草莓潤餅丟進垃圾桶,

就順利地和黑頭粉刺say goodbye了!


第一次使用我覺得挺不錯,很容易上手,邊撕邊看到粉刺從毛孔裡被拔出也很有成就感!

使用之後鼻頭也沒有紅紅的或過敏 / 脫皮,

之後在我鼻頭又浮出粉刺時絕對會再用它!

 

(第三劑是毛孔調理細緻露,在拔完粉刺後收斂毛孔用的,我猜是雞肋吧。

   但我還是有隨便抹抹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