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菇磨磨 = 龜龜毛毛) 

昨夜, "我要分享內塔褲蠢照片的決心"是一把熊熊的火炬, 
(星星之火對我這種懶鬼是完全不夠的,就連奧運的火炬也太小把!) 
燃起我心中想成為部落客這個(貪心且愚蠢的)心願, 
我刻不容緩地開始一連串(在世人看來只是浪費時間)的忙碌。 

STEP 1 找一個家 
先選定要在哪個地方駐腳, 
我比較曉得的大概就無名、xuite、Google、痞客幫或樂多。 
無名適合黑澀會美眉用,out!(singing,我不是針對你~) 
xuite大概需要中華電信hinet帳號,小的資格不符; 
Google都是用同一個帳號,缺乏initiate a blog的嶄新明亮感; 
痞客幫光是有個痞字就讓我不太舒服; 
(到底是雅痞的痞還是痞子的痞呢?不過我都不喜歡。  
   自以為是雅痞超low, 
   這就像有文藝氣息的人不能自栩為文青, 
   吳彥祖不能透露出"我真是超帥", 
   而志玲姐姐也需勉力維持親民形象,
   英文名字不能取做Chloe或Celine是一樣的道理啊!  
   我就是對自以為是這麼反感,這麼欣賞"曖曖內含光"的人! 
   所以singing身為正妹卻比普妹還容易親近真是我一生的典範,激賞!!) 

 (大離題...) 

總之我喜歡樂多! 樂多光是這名字就取得好,似乎快樂很多很開懷, 
而且樂多的首頁很有質感 http://www.roodo.com/, 
(附庸風雅的)我喜歡的感覺~ 

STEP 2 用什麼帳號好? 
帳號以隱密為第一要件! 
(謝謝XXㄔㄣˊ和biodistance的協力) 

STEP 3 Blog樣式設計 
昨夜決定完上面兩件事我就累了。 到今天早上才開始選blog樣式設計。 
在好多樣式裡面選來選去(可是喜歡的根本也沒幾個,有些好醜...)。 
來分享三個最後進入決選的吧:

這一個背景在系統裡稱之為new york, 
在樂多系統應該沒那麼無聊想騙我的前提下,
它應該就是從高處看new york。 
因為我喜歡城市的活力和方便性,覺得這個主題不錯。
但有點怕看起來太亂。

這個主題則是旅行。 
我喜歡旅行,喜歡偶爾能從日常生活跳脫到不同的心境 
(在台灣住旅館也很有休息的感覺!讓我念念不忘阿),
喜歡總是買衣服當作給自己的紀念品! 
雖然連去台北走個兩天我腳都會拉傷,
自助旅行都走路走得腳痛,
拖著行李換住宿地點時要走層層疊疊的階梯(手會長水泡), 
走到下午光是爬個樓梯都得像老奶奶一樣拉扶手(腳踝腫歪歪), 
還哎哎叫哀求旅伴等等我~~~ 
(朋友都很善良地等我。  
   而我弟:你真的很遜耶,一般大學生養尊處優!......) 
但傷好了之後就馬上忘記,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不過這主題敗在他中間容納網誌的欄位太窄, 
我講話像阿婆裹腳布落落長的人每句話總是會被割成兩行,看了心裡不舒爽!

所以最後的最後就選了這個啦! 
樂多給的標題是去逛古董市集, 
但我是沒看見古董市集在哪裡啦... 
(耳邊響起節目主持人裝俏皮地說:
   聰明的觀眾朋友看見古董市集在哪裡了嗎?), 
只是回憶起在捷克看到的廣場邊那些彩色的房子。 
本來怕它底色太柔嫩,跟之後網誌內容風格不合; 
也嫌他一個頁面沒辦法完全呈現,最下面還要拉滾軸才能看到全貌, 
可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男孩子morbid obesity雖然morbid但不用當兵也免去戰死沙場的機率), 
它容納網誌的地方超寬的!! 

 話太多了好傷神喔。 這篇就這樣嘎然而止吧...

(抱怨:樂多上傳圖片真的好難用!!
 我剛剛摸索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崩潰了,
   還打電話跟biodistance哭哭終於能體會為什麼Mia會請學長幫她上傳圖片...
   試了好久終於克服啦~
 又朝部落客邁進一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