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0 Tue 2011 19:59
  • 兩年

今天下午上了初診錄影教學,

沒想到和兩年前clerk時上這堂課的感受差別這麼大(可能因為當時不是主角吧?)

 

記得當時對這堂課有點抗拒,

今天卻十分珍惜有透過錄影重看自己問診的機會,聽到自己的聲音,也遠比上周第一次看錄影時能接受許多。

時光,它還是帶走了什麼,也帶來了什麼;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世界兩年間一片死寂,沒有絲毫改變,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看完電影鐘點戰,看到大德在Facebook上po預告片時就想看了。

題材還算新穎也頗有寓意(最適合我這種恐文青之假文青)

10/28就上映了,可惜身邊每個我想約的人都早早就看過(在急什麼??)...

於是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電影的發想十分符合俗話Time is money,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午同事(同學)列印時碰到印表機提示"檢查碳粉回收盒",而印不出來。

我們都不曾曉得有碳粉回收盒這個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檢查,

我們二女一男共三人把之前卡紙時最常使用的幾招開開關關拉拉都試過之後徒勞無功,

於是呼救書記姊(ㄚ)姊(一ˊ),書記告訴我們碳粉回收盒在印表機側邊,

我憑直覺先選了列表機右邊一個看起來可以打開的地方亂弄,

結果是在左邊,

打開之後看到一個塑料小盒塞在裡面,盒蓋旁有一個小卡榫,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這次真的是輸入我的生日,月份日期共四碼!
  • 請輸入密碼:

drug  

為了要吃上次失心瘋買的一大堆健康食品,週末回台中特地去買了一個藥盒。

(現在在台南的時光雖說也不是真的沒時間去大創買藥盒,但時間都要花在刀口上,根本沒興致去大創阿...

昨晚對著五袋健康食品,思索要怎麼吃他們怎麼擺置在藥盒裡,

本來打算一口氣開始吃全部,但沒想到臨陣還是會怯場,

決定除了B群之外再挑1~2種開始吃就好。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自己容易看見別人的特色/優點,但很討厭自己因此自我質疑。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接受自己,

一直比較一直自我質疑,這樣的個性讓我活得很辛苦。

不要這樣自己欺負自己......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買DHC純欖滋養皂(很好用!洗後不乾澀,而且早上用洗面皂洗臉比用洗面乳少很多泡,可以迅速洗完臉快點出門~)&B群到網拍搜尋DHC的賣家,

在賣場裡還看到很多DHC健康食品,但都沒寫效用,

只好到DHC網站查(網址是27662000耶,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歐陽菲菲邊扭動身體邊唱的27662000吧~~~)

這一查不得了阿(奔相走告街頭巷尾的鄰居或是用廣播張君雅小妹的廣播器大放送)

怎麼每個會員使用心得都寫得那麼誇大見效,

我想一定有什麼寫會員使用心得就可以送折價券或是贈品的活動吧!!!!

但是貪便宜的我都在網拍買沒在官方網站買,不能參加大家一起來說謊推薦的活動(扼腕吶~)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一般人對螢光幕前的明星常常有錯誤的認識,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如果有機會,最想讓大家了解哪個面向的你?

A:

每個人對事物的解讀都是在揭示他們自己,所以被讀成什麼樣子都不應該介意

所以,如果有人通過我發現了愛和慈悲等美好,我會感到欣慰,

如果有人看到了醜惡陰暗的面向,我希望他們以我為戒,並從此走向光明。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ats
# Name Type Created Weight Tags Days Notes Logs Last Log Checks Score Last Check
1 sleep before 0 :30 positive 03/27/2011 1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4 4 05/06/2011
2 arrive 5 mins earlier positive 03/27/2011 1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9 9 05/12/2011
3 solve all daytime problems posi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1 2 04/27/2011
4 exercise > 35 mins posi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5 10 05/16/2011
5 had a fulfill and happy day posi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27 54 05/22/2011
6 blame myself and was in sorrow negative 03/27/2011 -3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0 -0  
7 sleep after 01:00 negative 03/27/2011 -1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43 --43 05/22/2011
8 late again... nega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10 --20 05/17/2011
9 barely studying nega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21 --42 05/10/2011
10 no exercise > 3 days negative 03/27/2011 -2   Sun,Mon,Tue,Wed,Thu,Fri,Sat   0   37 --74 05/22/2011
  157 258  


這是我從2011/3/28開始利用Joe's Goal為自己的習慣打分數至今的結果。

我想養成的習慣是早睡,運動,讀書,不要遲到。

可以看到成績非常慘烈......

其中又以連續三天以上沒運動被扣了最多分,常常晚於一點睡,也常常一整天沒讀書。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1 因為車禍事件並沒有和純平結婚

之前感到自己必然會與純平結婚時,她曾不可思議地感到,命運是何等不動聲色且沉靜。另一方面,對於自己遲遲無法對於與他結婚產生現實感的心態也萌生奇妙的焦躁。現在想想,那種微微的焦躁、那種非現實感,才是真實。如此說來,真正的命運還是非得鮮明激昂不可嗎?那樣的命運也會降臨到我的身上嗎?亞紀覺得好像什麼都不明白了。

我也是什麼都不明白。

但寧可選擇相信命運是沉靜而不動聲色的。

如果認定命運非得鮮明激昂,會錯過許多平實的愉快時光。


an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